栖秋真的很想睡觉

梦想就是当一条咸鱼
画风什么的,不存在的,只有咸鱼才有一点温暖的这样子。
群里面都是人才,产粮又好吃,我超喜欢白嫖的。
“打游戏!”发出了写文的声音。

不如跳舞,打架不如跳舞

我真的是个正经人
别看标题这么不正经
——————————

   尖叫声打破了森林中长久的死寂。
   静谧森林危险程度不亚于玩具城的中下层,就算是成年人踏进外围此时也该凉了个透。虽然有自己带着,但是那个孩子依然走出了自己的保护范围。
  “小孩,退后。”
  佣兵的披风很大,将他的整个人都盖得严严实实。因此显得整个人都小了几分,但亚林知道,这双手臂下蕴含着力量,并不厚实的胸膛却足够令人安心。
  将人小心地安置在草丛中。环视一周,乌曼的个数已经了然于胸。脚尖点地,瞄准一个空隙向着原本休息的空地冲去。
  乌曼碎裂后的物质太过恶心,也不知道会不会对人体有害。而这些正是亚林不能接触的。
  前方还未熄灭的篝火还在冒着火星,循声而来的乌曼已经在前方围成了一堆,它们额头类似于咒印一般的图案漂浮在身前,肉眼可见的黑色物质在法阵中心汇聚,散发着不详的气息。
  眼神一凝,细微的金属摩擦声被脚下草叶折断的声音覆盖。
  矮身低头躲过已经来不及阻止的魔法,迅速靠近试图再一次凝聚力量的生物面前轻而易举地将头顶的符咒挑断在空气中变成粉末。回身抽出另一把短刀上挑准确地将身后的乌曼分成两半,小腿用力高高跃起躲过再次袭来的暗魔法,再次搅碎一只乌曼的咒印。
  眼光忽地一闪,短刀脱手连带着乌曼碎片钉入地面,空出一只手抓住了树枝改变了下落方向,特制的鞋底带着细小的尖刺,连带着佣兵的体重将乌曼直接压成了碎片,飞溅起的碎片沾在了披风上,却轻的仿佛没有重量一般,反手将不堪重负而折断的树枝插进还未完全破坏,试图再次凝聚的乌曼碎片中。长出一口浊气。
  准备摸向短刀的手一偏,银色的手枪已经拉开了保险。
  “小孩!趴下!”
  枪声在这常年寂静的森林中尤外刺耳,因为不放心而悄悄跟过来的孩子似乎吓坏了,连自己的名字都没有再纠正,僵硬地站着,只能看见一只发着荧绿色光芒的蝙蝠缓缓倒下。
  仿佛是在为同伴的死而愤怒,大片的蝙蝠自森林深处飞起,发出尖利刺耳的叫声,却忌惮着乌曼的存在而停在半空。
  几乎是同时,两个巨大的黑影冲出了各自的阵营率先在空地上缠斗起来。随之蝙蝠群俯冲直下,仗着数量的优势与尖锐的爪牙与乌曼展开死斗。而它们的结局终究只是被暗物质污染,成为它们的一员罢了。
  再次搅碎挡在身前的乌曼,扬起斗篷险险地挡住将要溅到脸上的碎片。几步爬上树干偏头躲开蝙蝠的袭击,看着它一头撞进了新生的乌曼群中。
  草地上已经满是乌曼与蝙蝠的碎片,尸体。漆黑一片。
  压低了帽檐,方才看见亚林的草丛中只剩下了一具正在变化的蝙蝠尸体。
  “啧。”
  轻啧一声,亚林的尖叫声再度传来。
  几只边围的乌曼团团围住了亚林,不约而同地伸出了姑且可以算得上是手的东西,结起了魔法阵。
  连开几枪,乌曼的碎片却险些溅到亚林的脸上,收起枪支也不敢再随意开枪,密集的蝙蝠群此时成了最好的借力工具。全力跃起踩落几只蝙蝠——也只有这些蝙蝠够大佣兵才敢这么做。
  也不顾落下时压碎的乌曼碎片飞进披风中,刀光闪过迅速地在乌曼的包围圈中打开一道缺口,伸长了手臂却也只能看着小孩渐渐地被黑暗掩埋。
  就像他曾经无数次见到的战友们一样。
  然而现实可没有机会让人愣神,就在几秒之间,后排的乌曼再次填充,新一轮的魔法准备就绪,暗物质已经脱手袭来。
  佣兵只能抬起手,天真的试图用这一件披风来挡住这些魔法。
  没有想象中的疼痛。
  暗物质停在了空中,淡淡的,乳白色的光晕围绕在身边,而亚林身边的暗物质滑落下来,一摸一样的罩子将她保护的严严实实。
  蝙蝠与乌曼的战场中心不知何时出现了一个人,纯白色的长发披散的身后,无风自动,口中吟唱的声音不大,却足以让这里所有的人类听的真切。
  白光从他手中的法杖中散发出来,一时间照亮了整片黑暗的森林。
  乌曼尖叫着飘散,只留下一地的暗紫色晶体,蝙蝠的身上冒出黑烟,频繁拍动的翅膀下掉落了一片片的暗紫色粉末,落在地面悄然消失。它们身上那一点荧绿色的光芒也显得黯淡无奇,只不过在空中愣了数秒便一起飞回森林深处。
  佣兵的披风上几乎满是乌曼碎裂后留下的胶状物,此时一片片升腾起的粉末遮得看不清人脸。
  强烈的呕吐感却不合时宜的出现,捂住脖颈干呕几下,伴随着酸液吐出的却是与披风上相差无几的胶状物。
  佣兵的身体已被污染,只怕是再晚一点也会变成一只新生乌曼。
  披风的下摆被人拽了几下,低下头正对上亚林关心的目光。
  以及掩盖不住的内疚。
  “我没事。”
  摇了摇头,将亚林拽到身后,目光对上已经收起了魔法,带着礼貌而不失亲切的笑容站在眼前的人:“我谢谢你救了这孩子,但请问您是……?”
  那人似乎并不介意佣兵眼中的戒备,只是笑着伸出了手:“白魔法师,别人都叫我白魔法师。”

——————————————
我流佣兵过去
其实我只是想写打斗
语c写多了习惯性第一人称,颓废
佣兵亚林只是亲情向。结尾强行白佣/插会腰
我记得这是在副本里有剧情的,不记得对话了,很丧。
好想要看白魔法师的实况啊……或者给我台电脑我自己打也行qwq
巨大的黑影对应精英怪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