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秋真的很想睡觉

梦想就是当一条咸鱼
画风什么的,不存在的,只有咸鱼才有一点温暖的这样子。
群里面都是人才,产粮又好吃,我超喜欢白嫖的。
“打游戏!”发出了写文的声音。

个人感情严重注意,虽然有人安慰我这不是人气投票不用在意我还是挺难过的【。】
本质上他还是个好人,只是换了一种方式
有一点点私心x
.
.
奈布丶萨贝达
监管者.鹰面:
传闻:
  手肘以下空空如也,黑色雨衣下依稀可以看见曾经的旧装。奈布丶萨贝达会像鹰一样,撕开猎物的喉咙。
  形象:黑色的雨衣下是曾经还是求生者时的旧装,手肘以下只有散乱的纱布。脸上的是一个皮质鹰面面具。鞋底安装了利刃,就像鹰的爪子一样。
  随身物品:破旧的钢铁护肘
  这是我的好伙伴。曾经的。【特殊效果:拖行。用绷带勒住求生者的脖子在地面拖行。】
特征:
【窒息】绷带缠绕住求生者的双手,使其行动失去平衡。求生者不可挣脱。
[啊抱歉,我只是想要一个拥抱。不过您也太不小心了。]
【突击】短暂的蓄力后跃起扑向求生者,用鞋底的利刃进行攻击。跃起期间可调节方向。[小心身后,不要东张西望。你的敌人会随时出现在你的身边。]
推演:
  推演一.
“没有人能够逃离这座庄园。”这句话成为了过去。
【奈布丶萨贝达—逃离】
[击中求生者3/5/7次]
  求生者日记:我们为他欢呼,他为我们带来了希望。这场游戏已经出现了赢家,我们还有希望,不是吗?但我更需要那笔奖金,我以为他知道的。
.
  推演二
  我选择了回来,只是因为抛弃了伙伴的,小小的愧疚而已。
【奈布丶萨贝达—重逢】
  [追击求生者5/7/11次]
监管者日记:他了解他们的一切行动策略甚至是小习惯。他们认不出他的脸,但他们永远不应该忘记那个名字。
.
  推演三
  “伤口很疼。真的。”
  【奈布丶萨贝达—伤痛】
   [破坏木板2/4/7次]
监管者日记:我很想念熏儿小姐的镇定剂,这让我的伤口不会那么疼。不过现在已经用不了了吧?
.
   推演四
这双手羸弱无力,你真应该看看它装上护肘的样子。
  【奈布丶萨贝达—恶化】
【[窒息]击中携带钢铁护肘的求生者1/2次】
病历:手肘以下伤口严重溃烂,血液流通受阻。急需手术截肢。
.
  推演五:
  我在这玩意儿上面坐的可比你们长的多,不过这大概不是什么可以炫耀的事情吧?
  【奈布丶萨贝达—钢铁意志】
【用狂欢之椅淘汰1/2/3个求生者】
求生者日记:他总是让我们快一些离开,他总是在狂欢之椅上坚持很长时间。我们都很感激他,但是这有什么用呢?

.
  推演六
  一封由乌鸦寄来的邀请函。
【奈布丶萨贝达— 故地重游】
  [逃生门通电后击倒1/2次求生者]
来自庄园的邀请函:我真挚的邀请您,成为这场游戏的监管者。

推演七
  我看着他们在我面前救走了伙伴,不过我没有去攻击他们。这让我想起了曾经。我可比他们熟练多了。
  【奈布丶萨贝达—孰能生巧】
  【击中正在从狂欢之椅上救助队友的求生者1/2/3】
监管者日记:他曾经在我门前救下了三个队友,他们配合默契,甚至躺在地上像我挑衅。不过最后他们一个都别想走,就像现在的他一样。
.
推演八
 
“别想走。”
【奈布丶萨贝达—“惊喜”】
  [突击]击中求生者2/4/5次
求生者日记:他,是他回来了!我已经忘记了他的样子,但我不会忘记他的名字!奈布丶萨贝达!
.
推演十
他们都在,除了我
【奈布丶萨贝达—旧友】
【躲避信号枪1次】
玛尔塔小姐的精准打击第一次失误了。这应该不是意外。眼前的监管者让他们感到熟悉,却又明明那么陌生。
.
  推演十一
他是个恶魔
  【奈布丶萨贝达—复仇】
  【将1/2/3个求生者挂上地下室的狂欢之椅

地下医生日记:他是个恶魔!不!不!他早就应该死在手术台上!
[字迹潦草]他来向我们复仇
.
  推演十二
  请相信,我没有恶意,我只想你不要重蹈我的覆辙。
  【奈布丶萨贝达—重蹈覆辙】
  【在开启的地窖前击倒求生者1次】
  用尽全力爬向出口吧,如果你想变成像我一样的怪物的话。

。大概是个背景?
  参加了无数次游戏却一次也没有成功逃出过。监管者们往往不会去追逐这个难缠的对手,因为那些身体羸弱的求生者好对付的多,而他一定会回头。
  在又一次全灭中意外找到了地窖,为了救下队友双手被荆棘刺破,双臂挡下了挥向队友的致命一击。长时间的奔跑加上地窖逃生通道的阴冷潮湿导致伤口开始恶化。颤抖着手将装着黄金的袋子别在腰上,戴着高帽的监管者看着他离开。
  大街上下着暴雨,没有处理好的伤口开始发炎,化脓。所有医院都拒绝救治,直到一家地下黑市医院愿意救治。
  然而他们只是为了他游戏胜利而得到的那笔钱而已。
  最后他死在手术台上,被埋在垃圾场里。
.
  他选择回到庄园因为觉得自己已经离不开那种生活了,而且自己变成了一个怪物,总不能在外面引起恐慌。但是为了不让其他人变得和自己一样,他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求生者。
.
.
  面具只是因为所有监管者都有面具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想了想还是鹰比较适合而已x
  排位刚上三阶,被队友气到的产物。
  我一个小辣鸡只额三百多场,其中两百多是佣兵,四黑时候那个四阶大佬说不要佣兵,非要双空军双慈善家。医生坚持玩医生,我只能玩根本不熟悉的空军和慈善家,不出意外的空枪了【。】
  平时四黑受伤了没人愿意摸,因为摸我要摸一年,我们固定队有一个梗:开局去佣兵那边炸机,屠夫去追他我们就赢了。
  让我当一个机皇不好吗【。】我心好累

评论(7)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