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秋真的很想睡觉

梦想就是当一条咸鱼
画风什么的,不存在的,只有咸鱼才有一点温暖的这样子。
群里面都是人才,产粮又好吃,我超喜欢白嫖的。
“打游戏!”发出了写文的声音。

镜中人

  记一个梗,呸,世界观与设定
  一切都为了伽小!
  伽罗:我 战神 打钱 娶媳妇
  魔伽:我 魔王 打怪 日小心
  .
.
.
  镜子另一面的世界与充满正能量的外面不同,可以说是正好相反,比如五超人在“镜面世界”是坏人,月舞星影则是好人。镜子世界的人都成为【镜中人】有的人能在“外面”找到一摸一样的“同体”,也有的人不会出现在镜子世界。
  两个世界由一面特殊的镜子链接,不定点出现,有时是一片湖,有时只是一小块能反射人脸的玻璃。
  镜中人只要打败【任何方式】境外人,就可以取代他在镜子外世界的位置。
  镜面世界常年黑暗,物资贫乏,气候多变,人口却是镜子外的二分之一。
  魔伽是镜面世界最高上将,阿卡斯黑小同为副将。机械师为黑博士。
   魔王伽:
  沉迷搞事,近乎目中无人。
  强大的力量使他几乎将一切都不放在眼里,狂,但不自大。一手挑起了镜面世界和镜外世界的战争,称呼黑小为【小兔崽子】,穿着一身骚气的紧身衣,日常会穿着一件大衣。
  魔伽在军中打败了凯撒,成为了第一人,因此经常以境外世界阿德里的事情刺激伽罗
  对于黑小来说就像是老大哥,虽然总是各种教训黑小但还是十分满意,对白小的话……嗯……大概是有些宠?比自家兔崽子可爱多了。
  护犊子。
.
.
黑小:
  黑小与白小性格相差不多,但是下手无情,挤出来的笑非常好看,只是发自内心的笑容就有些不忍直视。喜怒从来不浮在脸上。战斗时会带着一个面具【见开宝大电影】。比起魔方更喜欢玩伽罗,虽然不常讲话【不常,不常,不常】但是毒舌技能满级。
  比起击败对手,更喜欢慢慢折磨对手,偶尔会强行越界去找伽罗打架,认可魔伽的强大,同时无视魔伽的命令。时常会呛人一句,很希望魔伽也变成魔方。
  黑小与白小相处十分愉快,可能是因为都喜欢玩伽罗吧。
.
.
黑博士:
  黑博士对战争不感兴趣,不过比起杀人更愿意和宅博士一起搞科研。
  大胆,比于宅博士的处处顾忌更加疯狂,人体实验不在话下,但从来不在宅博士面前进行,真正地用生命来搞科学。
  擅长生化武器和大范围的杀伤武器。
.
.
开天花粗的镜中人设定还没想过,谁让我沉迷伽小【bushi】
暂时是这些吧x有机会再完善!
.
          感谢您阅读到这里!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