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秋真的很想睡觉

梦想就是当一条咸鱼
画风什么的,不存在的,只有咸鱼才有一点温暖的这样子。
群里面都是人才,产粮又好吃,我超喜欢白嫖的。
“打游戏!”发出了写文的声音。

【阿哈/桑博】不要忘记微笑(smile)

☆关于老桑博跟欢愉有关的一点造谣,非cp向。

☆大概是讲小小桑博在阴暗童年中成功戏耍了该死的成年人后一边跑一边放肆地哈哈大笑,躲起来准备偷着乐的时候遇到了啊哈的经历

☆很抽象,都是个人造的一点谣,包含一些对欢愉的理解。

☆真的很抽象

  

  

  

  

 在很小的时候就有人告诉他,这个游戏是一个游戏场,有的人生来就是主角,也许会遇到一点点的挫折,但总体是一番风顺,而有的人就是那些一成不变的NPC,等待“主角”们的对话,然后进入下一段剧情。

    那我能做主角吗?——他发出提问。

    主角?不不不不,我告诉你,主角那种东西没什么好当的。

    那个人这样说着,他用几乎强硬的力气抓住了他的脑袋,然后他看到了——看到了“墙壁”的那一头。

    他看到“主角”笑,他看到“主角”哭,他看到“主角”的一举一动,每一句话都由墙壁那头的玩家决定,他看到那名玩家轻松地点击几个按键,然后故意在最后一个按键时丢开手柄,以一个几乎是迫不及待的姿态欣赏着“主角”的死状。

    他看到屏幕的上方掉下了一个皇冠,那个人说:“你看,那是一个成就,一个无关紧要,但是放在柜子上闪闪发亮的金杯。”

    那个人低下头,用着毫无起伏的语调在他的耳边说道:“你猜猜看,`玩家´的柜子上有多少个这样的金杯。”

    他看到“玩家”将“主角”的死状发在群聊当中,他看到“玩家”如何也压不下的唇角,待到游戏进入下一段分支,他看到“玩家”无比流畅地打过了关卡然后熟练地点开了存档。

    “你看,那就是主角。”

    他好像有点明白了,于是他询问:“那么你是什么?”

    “我——?”那人有些夸张的拉起长调,喉中扯起因为兴奋而带起的喉音:“我让他们笑,我让他们哭,我让他们害怕,我让他们愤怒。我会是那个`玩家´吗?不不不!我让他们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我是这个游戏的`丑角´,等到章节结束,观众们捧腹大笑,等到舞台的幕布落下,然后`丑角´则开启下一场剧目。 ”

    “那么你呢?你想做什么?”

    他沉思了一会:“我想要一座盛大的舞台,我想要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我想要观众们捧腹大笑!”

    那个人哈哈大笑,笑声回荡在整个空间当中。他也想笑,酸涩的眼泪却不知觉地落了下来,嘴角怎么也扬不起来。

    “对!就是这样!”那个人依旧笑着:“尝到了吗?悲伤,痛苦的感觉,没有这些东西怎样才能够得到欢愉的体会!”

    “但是现在,一个好演员可不能哭丧着脸。”那个人粗暴地掰扯着他的嘴角,直到他的唇角撕裂流下鲜血,一个完美的笑容出现在他的脸上。

    “游戏马上要开始了!来吧!输入本场游戏的ID!在`玩家´上线之前让观众们知道你的名字!”

    他正要开口,却突然间天色一清,厨余垃圾与腐烂细菌的恶臭又在这时呛入鼻腔,与毛发和分泌物纠缠成一团令人作呕的块状物。

    “喂!你是下城区的小孩吧,怎么躲在这里!”一道光从夹缝当中渗了出来,准确的说,那不是一道光,而是一头金色的长发。

    女孩将他从垃圾桶中翻了出来,而他满脸的眼泪与血痕让她忍不住蹙起了眉头:“你叫什么名字,怎么一个人躲在这种地方。”

    他依旧保持着那种夸张的笑容,用着缓慢却清晰的声音说道:“我叫桑博·科斯基。”

评论(4)

热度(1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